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认真学习宣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2019年1月10日召开的全省教育大会,是我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推进青海教育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发出了加快青海教育现代化的动员令。为深化对全省教育大会的学习宣传,准确理解和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学校决定在前一阶段学习宣传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学习宣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一)学校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职工政治学习、“三会一课”等时间,对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尤其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王建军和省长刘宁的讲话精神,学习时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2019年全国“两会”、全国教育大会、省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通过学习宣传,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和要求上来,努力开创新时代青海大学改革发展新局面。

  (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对本单位学习宣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制定周密的学习宣传计划,力求学深学透学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结合领导干部开展思想政治理论教学和上好“开学第一课”工作,认真备课,带头向师生宣讲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把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广大师生听得懂、能领会,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

  (三)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充分利用思政课时间,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融入教材,推动大会精神“三进”工作。

  (四)各单位要充分利用校园网、宣传橱窗、“两微一端等媒体,大力宣传大会的重大意义、内涵和对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宣传学习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实际行动和学习效果;宣传学习中的好经验、好方法,进一步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五)各单位学习宣传情况要形成书面材料,及时报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2019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