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慰问一线优秀女教职工代表

  第108期(总第719期)



3月7日上午,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一行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慰问一线女教职工代表路红霞老师。

首先,辛全洲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向全院女教师和优秀女教师代表路红霞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辛全洲副书记详细询问了路红霞老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她在思政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女性教师是学校高速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并鼓励女职工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不断追求卓越,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接着,辛全洲副书记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女性教师的职业发展和生活福利,为推进女性教师的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参加慰问的院党委书记武永亮、院长卢艳香和相关老师表示,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力量。

最后,辛全洲副书记也祝愿全体女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