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牵头的青海省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共同体成功获批10个研究项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工作简报

院办公室                       2024年3月22日



根据《青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青海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的通知》(青教思政办函〔2023〕14号),青海大学成为省级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共同体的牵头高校,我院成为具体牵头单位。为统筹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切实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全面增强思政育人效果,2023年6月2日我院成功举行青海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青海大学)建设启动仪式并为11家共同体成员单位授牌。在后续工作中,举办了4次集体备课会、3次研讨会、1次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专项申报活动,切实推动了我省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微信截图_20240326110604.png

近日,青海省教育厅下发了《青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青海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青教思政办函(2024)7号),我院具体牵头负责的青海省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成功立项10项。

微信截图_20240326110637.png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积极推进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并以共同体为平台,不断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现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的同频共振,推动全省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