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党委副书记梁留元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开学初工作

  8月2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梁留元、教务处处长周赵常丽、纪委孔亚萍老师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开学初各项工作,院长武永亮、副院长冯彩莉、卢艳香及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新进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武永亮院长就我院教师及研究生新学期开学报到、教师思想动态、相关民生问题、学院建设与发展、党建思政、安全稳定、重点工作落实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梁留元副书记对我院积极做好新学期工作准备,保证新学期按时开学并很快步入正常教学轨道所进行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对院领导班子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工作热情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中肯建议,同时强调教师思想动态、学习生活、党建思政和校园安全稳定事关大局,要高度重视,抓好、抓实,常抓不懈。继续把各项工作尤其是基础工作安排细,做扎实,高质量完成。并对下一步我院各项工作提出新的建议。

  

  编辑:李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