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8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会议由卢艳香副院长主持,研究生导师、部分学院教师以及法学点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

  2017级新生首先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大家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生活的期待。2015级研究生陈旭代表老生发言,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为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衷心的建议。研究生导师们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提出了相关的要求。

  随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蓬勃发展,我院紧抓一级硕士学位点申报的契机,充分利用清华大学对口支援的平台,展开一系列推动和促进学科发展、学位点建设的举措,取得了长足发展。

  最后,院长武永亮教授总结发言,提出希望各位同学通过在学院的三年学习,无论是在学业上,还是生活上,都有所收获,美好的未来等着大家去奋斗,学习的苦与乐等着大家去体验,也衷心希望所有人在三年后能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编辑;徐立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