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李广斌教授为我校师生授课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李广斌教授为我校师生授课

 

410日青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青海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李广斌教授莅临我校,结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为我校为2017160余名师生做了题为“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专题讲座。

李广斌教授从“如何理解新时代”、“新时代开启的时间点”、“新时代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等方面给同学们梳理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文化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全方位的大国外交开创的新局面、民主法治迈出的重大步伐等问题。李教授扎实的理论功底、开阔的视野、详实的资料都给在座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讲座结束后师生们对李教授精彩的讲座报以阵阵热烈掌声。

本学期我校将邀请西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霞教授、省委党校副校长马洪波教授、省委党校教育长漆冠海教授、省委党校薛红焰教授等十名特聘教授结合本学期开设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思想政治理论课,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大学生法律意识培养与塑造、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新使命 新思想 新征程——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化对十九大主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理解方面给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题教学。

 

 

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