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为了进一步加快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加强全院教职工审核评估知识的学习,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4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永亮院长主持。

会上武永亮院长首先通报了教务处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赵之重副校长的讲话精神。并再次强调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对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近期工作逐件做出详细说明,要求每位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参加到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中去,在迎评工作进展的各个阶段,做到思想上的统一,为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冯彩莉副院长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和迎评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程安排的通知》、《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调研督查工作的通知》,并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教师切实负起责任,认真细致地收集、整理有关材料,做到材料翔实,数据准确,按时完成。

最后武永亮院长提出,全院教师不仅按时认真完成自身工作任务,更要进一步加强审核评估知识的学习,把“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落实到每个人的工作中。

 

编辑:李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