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外出进修教师学习经验交流会

我院举行外出进修教师学习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发挥外出研修、学习、培训教师的引领作用,及时把大量的外出学习经验、做法以及新的教育理念进行相互交流,达到一人学习带动资源共享实现共同提高的目的。4月12日,在院会议室,全体教师集体参加了政治学习,张晶老师代表四位赴浙江嘉兴南湖学院学习“红船精神”的老师作了《弘扬红船精神,践行四爱三有》的学习汇报,会议由武永亮院长主持。

会上,张晶老师就此次学习的教育思想和理论以及自己在学习中的感受和体会,与与会的老师进行了交流,从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结合省委提出的四爱三有提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始终要引领理论与舆论的方向这也是我院“走出去,请进来”,让全体教师共同分享教师外出学习的成果与经验提高教师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之一。

武永亮院长指出派教师外出学习是提升院教学质量、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有效途径,对教学理念和改进教学方法将产生重要影响。这次外出教师交流汇报也是一次生动的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教师一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教学工作之中,用教学来检验学习成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内容不断更新,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