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实践教学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性,积极构建实践教学体系,把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加深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增强社会主义信仰,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4月14日和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17级240余名学生和学院研究生前往青海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实践教学,目的是把学生从学校带出来,从课堂带出来,从书本带出来,通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历史实物面前,在感人事迹面前,让学生用眼、用耳、用心去感受,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使大学生们接受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国情感,弘扬和培育了民族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们很好的将课本知识与历史实物相结合,让学生切身感受这段感人事迹,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增强爱国情感,培育民族精神,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王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