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

  9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全院教师欢聚一堂共庆第34个教师节,会议由副院长卢艳香主持。

  座谈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学院组织新教师入职宣誓并赠送《马恩文选》十卷本,并向工作30年和20年的教师颁发工作荣誉证书。新老教师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表达了对教师这一称号的敬仰,表达了身为人民教师的自豪感与责任感,畅谈了对学院发展的所见、所闻、所感,回顾了在教学、科研,尤其是教书育人工作中获得的体会和感悟。

  最后武永亮院长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向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老师们应当自觉参与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学水平,希望教师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各自的优势,做好未来工作规划,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