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10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开题报告会的专家有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方立江教授、青海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文祥副教授,我院王艳副教授、副教授张磊博士、副教授朱颜博士,专家组组长由方立江教授担任。学院全体研究生及部分老师全程参加开题报告会。

  在开题报告会正式开始前,武永亮院长就中期考核的开展程序、注意事项等内容与专家组成员做了交流,并详细说明了青海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和《青海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细则》规定。

  在开题汇报过程中,2017级研究生就各自毕业论文的选题依据、研究背景及意义、创新点、研究方向、进度安排等进行了详细地汇报。专家根据学生汇报,针对性地提出了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框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逐一提出了相应修改意见与建议。

  最后,专家组组长方立江教授做了总结,对2017级学生的开题做了肯定,希望学生在专家的意见指导下,完善论文选题、研究思路、研究框架,尽早进入论文写作过程,并相信经过每位同学的努力,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编辑:张利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