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中期考核会

  10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中期考核的专家有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方立江教授、青海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文祥副教授,我院王艳副教授、张磊副教授、朱颜副教授;专家组组长由方立江教授担任。学院全体研究生及部分老师全程参加考核会。

  在考核会正式开始前,武永亮院长就中期考核的开展程序、注意事项等内容与专家组成员做了交流,并详细说明了青海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和《青海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细则》规定。

  在考核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2016级每位研究生的中期汇报,并审阅了学生的入学以来思想品德、课程学习、评优评奖等情况,针对论文进展等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做出综合评定。

  最后,专家组组长方立江教授做了考核总结,对此次中期考核做了肯定,并希望每位学生再接再厉,打造出一篇高质量的毕业论文。

  编辑:张利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