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理论学习教育活动

  11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理论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武永亮主持。

  会上,武永亮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教育部长陈宝生同志谈教育改革发展:四个转、四回归、五个美、五个术、八素质、十个度的要求。并要求院全体教师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陈宝生部长的讲话,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教育工作,教师职业要有更深入的理解和思考,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副院长卢艳香传达了《青海大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贯彻实施意见》、《青海大学开展理论学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广泛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通知》、《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广泛开展向黄群等4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通知》等文件。

  最后,党总支书记、院长武永亮指出学院党总支及四个党支部要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黄群等同志的先进事迹,积极组织开展专题讨论,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学员党员干部在学校“对标争先”建设中争做信仰坚定的表率、学习提高的表率、服务师生的表率、廉洁奉公的表率、真抓实干的表率和关心党建的表率,增强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编辑:李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