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卢艳香副教授参加省青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59日,青海省青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我院卢艳香副教授作为省青联社会科学界别代表参加。

座谈会由团省委统战部部长、省青联秘书长李琳主持,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冉清,省青联副主席关景武,省青联各界别代表出席参加。

在座谈会上各界别代表分别从各界别的职责和各自的工作,谈在实践中是如何自觉践行五四精神的,作为青联委员是如何自觉担当其新时代青年使命的,卢艳香委员主要从五四精神缘何在百年后仍可以响彻寰宇的理论认识上进行了发言,与参会的各界别代表做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

座谈会最后由省青联主席冉清同志进行总结,对每位青联委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并表示青联是每位青年的家,我们将共同担负起新时代重任。

 

 

        

编辑:李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