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共海北州委党校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
工作简报

  第98期(总第709期)

院办公室                       2024年3月22日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打造高校与党校协同发展新模式,进一步推进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取得实效,加强学科建设。321日,青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共海北州委党校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参会的主要领导有海北州委党校副校长祁小强,海北州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姚永琴,海北州委党校学员管理科副科长马峻杰,党校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武永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艳香,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武传鹏,研究生代表等。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艳香主持。

微信截图_20240326105605.png

会议伊始,卢艳香院长向来参会的州委党校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和教学实践基地的基本情况,海北州委党校副校长祁小强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会上,武永亮书记提出,要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科研优势和学科优势,与党校的红色资源、实践优势相结合,构建高校和党校协同发展新模式。卢艳香院长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海北州委党校应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最后,双方就教学培训、科研资政和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并签约。

微信截图_20240326105625.png

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是我院在原有的十个教学实践基地基础上再拓展,进一步丰富了实践教学资源,为师生深入研究地方红色文化、民族团结进步、乡村振兴战略等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