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工作简报

  第97期(总第708期)

院办公室                       2023年12月7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实现高质量就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25线上举行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武永亮、副院长武传鹏、研究生秘书杨想俊及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传鹏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研究生秘书杨想俊对当前2024届毕业生就业摸排情况进行了总体通报,并提出了具体的就业工作要求,嘱托毕业生要积极拓宽就业视野,转变思想认知,合理规划就业。其后,武传鹏对我院往届毕业生去向、当前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就业形势、趋势以及如何更好获取就业信息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指导,同时要求所有2024届毕业生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合理规划就业,实现学业与就业的双进。最后,武永亮做了总结发言。他针对当前就业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希望毕业生能够明确自身的定位,紧抓机遇,在择业过程中能够抢占先机,珍惜就业机会,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避免陷入缓就业的心态,并鼓励全体2024届毕业生能够结合自身所学,找准自身的人生“赛道”。    

本次就业推进会为马院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系统的就业指导以及就业建议,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就业形势、明确个人优势、扫除就业盲区、积累就业信息获取渠道、提升求职技能。下一步,学院将密切关注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动态,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就业信息与资源,拓展学生的就业机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助力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全覆盖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