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 5名干部违规违纪问题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和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持续做好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筑牢全院教师思想防线,2024年1月9日下午,我院面向院内中层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召开关于5名干部违规违纪问题"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武永亮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fileUpload.jpg

会上,学院纪检委员、副院长武传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精神;学院组织委员、副院长杨玢传达了李丽荣书记在学校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艳香传达中共青海大学委员会《关于给予迟德钊、车晋叶、张玉清处分的决定》、青海大学《关于给予迟德钊、车晋叶、张玉清、徐仁海、逯克安降级处分的决定》;学院党委书记武永亮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守廉洁底线,严格按照工作方案中的重点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对照"以案促改"自查自纠问题清单,认真做好自查和整改工作全体教职工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时刻警醒自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师德师风建设。

fileUpload (1).jpg

本次警示教育大会的召开,全体教职工以案为鉴,以人为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底线思维具有重大意义。我院将继续深入开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强化监督执纪力度,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