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培养» 培养工作

招生培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行2021级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2024年3月1日上午,我院2021级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在智慧大厦E41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预答辩由青海师范大学赵学华副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春玺教授、青海大学卢艳香教授、王永宏副教授、周忠坚副教授、牛钧鹏副教授、路红霞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项佳老师担任答辩秘书。


微信图片_20240304161544.png

参与预答辩的五位同学从选题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意义及创新点等方面对学位论文进行了汇报。答辩专家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汇报,从论文选题、框架结构、行文逻辑、学术规范等多个角度对同学们的论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与点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240304161606.png

老师们的建议也为同学们后续的论文修改和完善提供了明确而清晰的思路,也为即将开始的论文送审和答辩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