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培养» 培养工作

招生培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 两会精神理论学习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工作简报

  第99期(总第710期)

院办公室                       2024年3月22日



春到华夏,时盛岁新。34日、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全方位、多角度把握两会动态,提高党员同志对时政关注的自觉性,加强学生党员队伍思想建设。202437日,青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两会精神理论学习会,此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张欣同志主持。

微信截图_20240326110105.png

会议伊始,支部纪检委员安婷同志领学李强总理在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其次,支部组织委员张欣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热议全国两会的召开,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畅谈心得体会和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微信截图_20240326110152.png

最后,支部书记侯子婵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侯子婵同志肯定了支部党员同志们能够结合学科专业、工作实践和生活经验畅谈心得感悟,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作为新时代青年和学生党员,要明确自身定位、练就过硬本领,要带头学、深入学,始终保持一颗为同学办实事的初心,为支部建设、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截图_20240326110208.png

身处时代发展的浪潮之中,身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一份子,青海大学的一份子,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们更应该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怀揣理想信念,努力奋斗,用行动诠释力量贡献,用理想描绘美好明天,用青春谱写时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