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培养» 培养工作

招生培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行2021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行2021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为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严格培养过程管理,2024年3月3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方向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2021级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预答辩邀请了四川大学魏泳安副教授和中央财经大学刘礼博士担任校外评审专家,由韩小雁教授、徐立江副教授和都芙蓉副教授组成校内评审专家进行专业指导。2022级、2023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方向的研究生旁听了此次预答辩。

微信图片_20240304160643.png

预答辩分为答辩陈述、专家提问及意见指导三个环节。针对同学们学位论文在选题目的、研究框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意义及基本格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答辩专家们分别进行了专业、细致、全面的指导,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完善论文内容、提高论文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40304160657.png

此次预答辩程序规范、设置科学、组织严谨,从整体上提升了学生的学术素养、专业水平及论文质量。希望同学们针对论文预答辩中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答辩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有效整改,勇攀学术高峰,不断追求真理与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