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培养» 培养工作

招生培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行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2024年3月2日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位论文预答辩在智慧大厦E411教室进行,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本次预答辩委员会主席由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金颜教授担任,预答辩委员会成员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罗佳副教授以及我院张磊教授、都芙蓉副教授和王艳副教授,由侯子婵担任预答辩秘书。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9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位论文预答辩。2022级、202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观摩聆听了此次预答辩。

微信图片_20240304161120.png

同学们从研究背景、研究思路、主要内容以及论文主要创新点等方面对学位论文的情况进行了认真汇报。

微信图片_20240304161134.png

预答辩委员会专家根据同学们的汇报展示和论文实际情况,从宏观框架到微观细节逐一向同学们提出极具启发性的思路与建议,为后续论文的修改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

微信图片_20240304161145.png

本次学位论文预答辩是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的有效手段,也检验和促进了论文写作的严谨性和规范性,为同学们进一步修改学位论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