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培养» 招生信息

招生培养

关于公布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将于4月13—15日进行,现将进入一志愿专业复试考生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名单的确定:各专业第一志愿考生达到2018年国家线(B区)即可进入复试(但民族医学上线考生要按1:1.2比例进入复试),但复试不合格仍然不能录取。进入复试考生不再邮寄纸质复试通知书。

  二、复试信息查询核对:请各位考生仔细核对复试考生姓名、准考证号、复试学院、复试专业代码、复试专业等信息。如名单有遗漏或个别信息有误,请务必于3月28日上午11:00前反馈至我校研招办,电话0971—5310695。

  三、复试安排:4月13—15日,复试包括报到及资格审查、英语口语考试、专业笔试、专业面试、体检、政审(政审表下载见附件3)等方面的内容,复试有关安排请关注“青海大学大学研究生网站信息”通知。请所有进入复试的考生于4月13日(周五)到青海大学行政楼C区研究生院一楼门前报到(报到时间:上午8:40-12:00,下午13:30-17:00,地点: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四、调剂考生:调剂考生与一志愿进入复试考生同时参加复试。在调剂系统中已收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可先行做复试前的准备工作。待调剂结束,约于3月30日左右在研究生网网站公布调剂复试考生名单(调剂申请表见附件2)。

  特此通知。

青海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8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