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省委党史研室《关于“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征文的通知》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现将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征文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师生撰写,并将征文电子版以单位集中报送到党委宣传部,由宣部部审定后上报。

 

宣部部信箱:qdxcb403@126.com

联系人:朱新顺

  联系电话:5315033

                      

 

                        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633

 

 

 

 

      

      

     中共青海省委党史研究室文件

 

            青史发[2016]2

       —————————————————————————————

 

   关于“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征文的通知

 

各市(州)、县(市区)委党史研究室,省党史学会会员单位: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了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入研究和弘扬长征精神,充分发掘长征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中共青海省委党史研究室、青海省中共党史学会拟于201610月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学术研讨会。现将学术研讨会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Ⅰ、围绕“纪念红军长征胜80周年”这一主题,深入挖掘革命历史史实,总结历史经验,着力宣传长征胜利的历史意义及在新时期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的现实意义。

2、研究红军长征经过青海班玛的情况及其历史地位和作用。

二、基本要求

此次学术研讨会的征文采取广泛征集、专家评审、择优入选、表彰奖励的方式进行。入选论文将在研讨会后结集出版。各市()、县(市区)委党史研究室要根据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和安排本地的征文活动,可集中报送。

()论文题目的拟定

作者可围绕主题自行拟定题目。对不符合征文主题要求的征文,将不列入参评范围。

()征文撰写要求

报送的论文须符合学术规范,做到紧扣主题,观点新颖,史实准确。

()论文截稿日期

2016926日。

()报送论文要求

1.每篇论文字数控制在8000字以内,正文前附1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及3-6个关键词。首页左上角注明“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征文”字样。

2.引文准确、规范,并用页下注注明出处。出处为著作的,要依次注明作者、著作名称、卷次、出版社和出版年份、版次(建议用最新版本)、页码;出处为期刊的,要依次注明作者、文章名称、期刊名称、出版年份和期号、页码;出处为报纸的,要依次注明作者、文章名称、报纸名称、版面和出版年月日。

3.征文的字体要求:论文标题二号方正小标宋体,副标题、作者单位及姓名三号楷体,一级标题三号黑体,二级标题三号楷体,三级标题加重仿宋体,正文三号仿宋体。摘要和关键词用五号楷体,注释用小五号宋体。

4.来稿统一采用word格式,请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职务(职称)、通讯地址、邮编、电话、电子邮箱,以便联系。

5.报送的论文,须是未在公开刊物或网络上发表过的原创论文,不得一稿多投。来稿内容、作者提供的图、表及引文等,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与法律责任,由作者解决或承担。

 

   

 

                                                                         中共青海省委党史研究室

                                                                             青海省中共党史学会

                                                                                            2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