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青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将于3月31日进行,现将进入复试考生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1)。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名单的确定:各专业第一志愿考生达到2021年国家线(B区)即可进入复试,但复试不合格仍然不能录取。复试名单为第一志愿上线考生、调剂考生和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考生。

二、资格审查:请各位考生仔细核对复试考生姓名、准考证号、复试专业等信息。请于3月30日前登录“中国移动云考场面试系统”考生端上传复试材料。登录网址:https://v2-ykc-exam.hanwangjiaoyu.com/user/login/QHUEdu

三、复试安排:请所有进入复试的考生于3月30日(周二)2:30登录“中国移动云考场面试系统”考生端进行测试。3月31日8:30登录平台进入候考区进行人脸识别和环境检查(现场抽签复试),9:00开始复试。每位考生复试时间为30分钟(含自我介绍、专业知识考核、外语能力考核、综合素质考核),复试成绩满分为500分。

四、调剂考生:调剂考生与一志愿进入复试考生同时参加复试。

五、联系人:孟老师,13734681493

特此通知。

附件1:青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