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申报专题讲座

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提升科研水平,针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等工作,78上午,我院特邀请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编辑部副编审刘艳老师为教师做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专题讲座报告由武永亮教授主持。

cb47ecd81ede40d09978b462cd6328f5.jpg

   刘艳老师作了《如何申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专题报告,主要从为什么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入选数据带来的启示和最新形势解读,如何培育和规划国社科后期资助项目,从评审和传播的视角讲解申请书和课题论证的填写,新时代、新形势书稿撰写所要注意的问题,从评审和传播的视角讲解书稿的撰写规范等个方面进行讲解。

讲座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最新形势、培育规划、申报方法和注意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为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极大地鼓舞了教师申报热情,为之后的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