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校第四考核小组莅临我院指导考核2015年度各项工作

  2016年1月6日下午,青海大学第四考核组赵之重副校长一行六人莅临我院对2015年度各项工作进行考核指导。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武永亮教授、副院长冯彩莉教授、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考核工作汇报会。

  会上,考核组组长赵之重副校长对本次考核工作的要求和内容进行了说明。武永亮院长代表学院对2015年主要业务工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工作、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及党建和思想政治、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考核组成员查阅了我院相关资料。与此同时,考核小组与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和座谈等环节,考核组对我院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意见反馈,充分肯定了我院2015年度各项工作,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赵校长对我院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青海大学人文社科领域智库建设;二是利用学院优势,加强对青海大学对外宣传能力;三是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扩大研究生招生规模,提高培养质量;四是积极开展人文素质课教学,在学生人文素质培育上发挥重要作用。武永亮院长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对考核小组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态对考核小组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研究整改,进一步促进我院2016年各项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