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武永亮教授主持。

  会上,武永亮院长首先通报了我院寒假开展的各项工作,传达了25号召开的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的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在回顾我院2015年取得各项成绩的基础上,武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工会后要认真学习学校有关文件,明确学校2016年整体工作思路和指导思想,在对学校及我院重点工作的认识上达成共识,继续抓课改、抓教法、抓科研,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推进我院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同时要求全院教师认真研读相关文件精神,结合维稳工作,加强对大学生进行“三个离不开”的民族团结教育及“三基”建设工作,并在实际教学工作中贯彻落实。

  副院长冯彩莉就新学期期初教学准备情况、教学检查工作等方面作了明确、细致的安排,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老师严格按照校、院教学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准备各类教学文件、课堂教学组织和教学保障工作,顺利有效地开展各项教学活动。

  编辑:李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