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举行


根据《青海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青大研院字[2021]1号)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于5月29日举行了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本次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主席由青海民族大学政治学院院长杨虎得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有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崔治忠教授、青海大学图书馆馆长李臣玲教授、省情研究中心副主任姜刚副讲授以及我院硕士生导师杨玢教授,孟杰担任答辩秘书。部分硕士导师,2019级、2020级研究生观摩聆听了此次答辩。


1.jpg


2021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共9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位论文答辩。首先,由导师介绍答辩学生的的基本学习情况。其次,答辩学生介绍学位论文内容以及根据评审意见对论文的修改情况。再次,答辩委员会委员逐个向答辩学生提问,并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进一步修改的建议。答辩结束后休会,答辩秘书汇总评阅人的评阅意见,答辩委员会审查研究生答辩申请材料、评议研究生论文及答辩水平,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论文答辩的结果进行了表决。复会后,答辩委员会主席杨虎得宣布9名毕业生顺利通过答辩。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卢艳香对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9名同学表示祝贺,并寄语他们要以此次学位论文答辩为新起点,不断努力提升,争取在学术道路上实现更大的进步。答辩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结束


2.jpg


此次学位论文答辩会,充分检验了我2021届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考察了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也为我院研究生培养提供积累了宝贵经验。我院将进一步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着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推动我院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