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喜报!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磊老师荣获 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喜报!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荣获

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等奖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教学竞赛单元”评选结果院张老师荣获等奖。

“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是列入《教育部评审评估和竞赛清单》的重要赛事,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思政课教师教学竞赛的高级别赛事。据悉,本次教学展示活动共有来自全国本科、专科及研究生课程六百余名教师参赛,最终298名参赛教师入围决赛我院张磊老师经过多轮角逐,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本次比赛丰富了教师的教学储备、磨砺了教学技能、积累了教学大赛经验,也是我院一直以来践行“以赛促教”理念的突出成果。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坚持将思政课作为重点课程进行建设,在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支持保障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推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成效及新时代思政课教师风采,是学校推进思政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果。

在此,热烈祝贺张老师在国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