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高校思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进青大课堂为我校学生做讲座

青海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制度是在教育部的指导和推动下,在青海省委教育工委以及青海省委宣传部共同策划下,旨在推进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构建思政课教学人才体系的新举措。

本学期,我院邀请了省委讲师团团长郭云甫教授、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张启才教授等特聘教授先后为我校近学生做了十场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讲座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同时,我院教师在讲座中也收获颇丰,补充和完善了自己的知识结构和授课方式。

青海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制度丰富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内容和授课方式,收到了师生一致好评。青海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人才和教学成果也一定会在特聘教授制度的推动下迈上一个新台阶。

d0644361646943acba2184c2e9b60b14.png6777ea39dcbc46a8a74ce680d75ad2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