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9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武永亮主持,党总支宣传委员、副院长卢艳香,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冯彩莉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武永亮院长首先传达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学院假期开展的相关工作,传达了开学初大学安排的各项工作,并对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作出了部署和安排。

副院长彩莉传达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切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文件精神院长卢艳香传达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最后,副院长冯彩莉卢艳香就新学期本科及研究生教学准备情况、教学检查工作等方面做详细安排,要求任课教师有序开展了线上教学工作,确保教学环节正常运行。各位研究生导师要加强研究生的管理,掌握学生动态,熟知所带研究生的情况和行程轨迹为学生入校做好前期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