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

7月14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周三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武永亮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采取一系列重大举措切实加以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有效发挥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斗的重要作用,全党全社会思想上的团结统一更加巩固,我国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了全局性、根本性的转变。

32e287b426e5413abf0441493cfb82e9.jpg


会议就学院“十四五”规划再次向全体教师征求意见建议,武永亮院长从规划核心指标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发展建设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差距等三个方面对学院“十三五”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并从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展思路、重点任务和举措等四个方面对“十四五”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

fcf10c44147e4301b365954028668743.jpg

在认真听取规划起草过程、结构框架等情况说明后,与会教师围绕规划内容结构、文字表述等方面,结合学院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丰富我院教师思想认知、深化思想政治工作及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院师生必将夯实理论基础、鼓足工作干劲,扎实做好教学科研,严格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