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青海大学成立全省首家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青海大学成立全省首家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12月3日,由青海省委办公厅与我校合作共建的青海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我校智慧大厦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于明臻与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共同为青海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揭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研究中心主任郭永发主持揭牌仪式。

329a65a7d1e04be29632022080e33660.png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于明臻同志在致辞中指出,在建党百年,全国上下掀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成立全省首家党内法规研究机构,适逢其时、很有意义。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牢党内法规研究正确方向。二是发挥人才智力资源优势,助力全省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三是加大统筹协调推进力度,促进研究中心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中心建设,将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办公厅的精心指导下,在专家教授和特聘研究人员的大力支持下,为中心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依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省校共建、资源整合、协同合作”的原则,通过整合学校资源,借助省内外党建、法学和党内法规研究专家的力量,把青海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办出特色、办出质量、办出水平,将其打造成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相结合、学术交流与人才培养相统一的党内法规制度理论研究基地、宣传教育基地和政策咨询智库。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于明臻、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丽荣、副校长郭永发、省委办公厅法规处处长吴成良共同为王作全等中心特聘研究员颁发聘书。  

5b116de3ad3d441cb7710ccd9d415ba8.png

会上,青海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青海师范大学王作全教授作了题为《谈谈正确理解党内法规的若干重要角度》学术报告。

52173402e90f4cd991f065e9ee8b7dd5.jpg

校领导李丽荣、任延明、王晓英顿珠旺秀郭永发、梅生伟、聂广明以及中心副主任武永亮、卢艳香、副院长冯彩莉出席了中心成立仪式,机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二级院系党委书记、纪委、巡查办、宣传部全体成员及马院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