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青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成立暨支委增补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更好发挥研究生党支部在学生群体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结合支部发展实际,经学院党委同意,2023年10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青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成立暨支委增补选举工作。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安敏辉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侯子婵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026-1.jpg

大会伊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侯子婵老师宣读中国共产党青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青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批复》。

1026-2.jpg

其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委员候选人侯子婵、范彬玉、安婷;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委员候选人李岩、王佳俊向大会做竞选陈述。大会提名张欣同志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监票人、秦惠艳同志为计票人;赵雪婷同志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监票人,张炜婷同志为计票人。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支委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每位党员都投下了自己最神圣的一票。根据选举结果,侯子婵、范彬玉、安婷三名同志增补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李岩、王佳俊两名同志增补为研究生第二支部委员会委员。接着,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新增补委员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不会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同志们的期望,今后会勤勉工作,以身作则,将支部建设的更好、更有凝聚力。


1026-3.jpg

大会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侯子婵老师做总结发言。首先,侯子婵老师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其次,侯子婵老师用“四个备感”表达了自身感受,即备感关怀、备感亲切、备感压力、备感信心;最后,侯子婵老师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成员作出表态:新一届支委班子成员将精诚团结、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紧紧围绕研究生的工作中心,扎实工作,砥砺前行,努力开创研究生党支部发展的新局面。

1026-4.jpg

大会结束后,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新支委班子组建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了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并进行支委委员分工。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成立和增补支委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青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组织建设,增添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青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时代同频,谱写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