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对2019年入选昆仑英才拔尖人才考核及2019-2022年度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培养考核的工作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工作简报

  第74期(总第685期)

院办公室                       2023年8月30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对2019年入选昆仑英才拔尖人才考核2019-2022年度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培养考核的工作会议

8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对2019年入选昆仑英才拔尖人才的考核工作2019-2022年度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培养考核工作会议在云端举行,由全院教师参加。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们分别听取了卢艳香、张磊、武传鹏等3位教师在各自的业务领域内近三年的工作成果汇报,完成了对昆仑英才拔尖人才的考核工作。


随后,基于前期对新进教师授课能力的考核,又分别听取了2019年、2020年、2021年、2022年共4批次18位新进教师的工作成果汇报。以陈旭、昂青才让等教师为例,他们分别从教学、科研、行政工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成果汇报,完成了对新进教师的考核工作,也让全院教师看到了新进教师的成长如雨后春笋一般。

830-4-4.jpg

会后,院长武永亮对于参加昆仑英才拔尖人才考核的3位教师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2019-2022年度新进教师的进步和成长表示欣慰,也再次鼓励年轻教师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要积极申报各类课题项目,勇于创新,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