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9月8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全院教师欢聚一堂共庆第37个教师节,会议由院长武永亮主持。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武永亮首先向勤工作在教学线的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指出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在教师,学生成长成才的关键在教师。教师承担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历史使命,希望全院教师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希望老师们应当要把精力集中在干工作上、把智慧倾注在干好工作上、把能力体现在干成工作上,扭住关键,精准发力,推动学院改革举措落实处、见实效,突出特色发展,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7ce58206dfc4f8e8494bf717dc0f075.jpg



其次,卢艳香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方面的系列论述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接着,老教师周成仓教授带领我院位新进思政课教师进行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
           座谈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新老教师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表达了对教师这一称号的敬仰,表达了身为人民教师的自豪感与责任感,畅谈了对学院和学校发展的所见、所闻、所感,回顾了在教学、科研,尤其是教书育人工作中获得的体会和感悟。

最后各教研室进行诗歌朗诵及歌舞表演等系列活动。

    

8a6d53077c1948b592e55327918173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