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工作简报

  第82期(总第693期)

院办公室                       2023年9月14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院长武永亮同志和院党委宣传委员、副院长张磊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文婷同志主持。

914-1.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确保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的质量,会前党支部根据校党委和院党委相关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及时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深刻检视剖析,认真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成因,研究整改措施,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统一了思想、提高了站位、凝聚了共识,为扎实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914-2.jpg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武永亮同志对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围绕主题,深刻查摆;二是积极研究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方案;三是明确整改时限,狠抓落实工作。支部书记王文婷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各支委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分工职责,深入查摆问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与自我批评,支委成员之间坦诚布公展开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虚心接受批评意见,逐一作表态发言。支部书记王文婷同志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今后会按照学校要求和院党委的整体安排部署,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

914-3.jpg

会议最后,院党委宣传委员、副院长张磊同志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强调教工第一党支部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扎实,对照检查材料围绕主题查找问题清晰,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预期效果,但请今后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中加大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