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青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工作简报
第640
总第488 院办公室 2021年12月15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1215日下午,学院组织周三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武永亮主持。


院长武永亮就12月7日 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上报道的5年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工作进展成效进行了领学,并指出5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发生了格局性变化、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我们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根本要求,不断提升思政课水平,为党和国家全局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副院长冯彩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讲话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和平的阐释。副院长卢艳香就12月8日至10日在京举行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习近平作重要讲话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外交思想进行了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