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一联双帮”帮扶慰问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
工作简报

   第89期(总第700期)

院办公室                         2023年10月20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一联双帮”帮扶慰问活动

深秋送暖,落叶传情。为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全面落实结对帮扶工作要求。101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武永亮,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文婷,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郑纳和党员甘生龙老师赴民和县新民乡下山村开展“一联双帮”帮扶慰问工作,并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

1019-1.jpg

在下山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徐仲阳与驻村干部朱闯的陪同下,带着慰问品走访了帮扶对象李洪孝一家(其他帮扶对象因个人原因不在家)。帮扶慰问活动中,李洪孝、周英桂夫妇深入交谈,了解帮扶户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身体状况,子女收入、生活开支等状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将来的打算与诉求,并详细记录在册,以便建立长效帮扶机制,解决实际困难。鼓励帮扶户积极投入到国家及地区的乡村振兴产业生产中,要感谢党恩,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用勤劳换取自己的幸福生活。帮扶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关心和帮助,今后会保持干劲、积极生活,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发家致富,把日子过的越来越好”。

1019-2.jpg

本次“一联双帮”帮扶慰问活动,帮扶户表示在驻村工作队和马院党委的关爱下,提升了生活幸福感,拉进了学院党委与帮扶群众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