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培养» 培养工作

招生培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三届研究生论坛

5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会议室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研究生论坛,本次论坛邀请到的专家有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马学元教授、校办副主任冉永春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成仓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东红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艳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副院长卢艳香副教授主持。

论坛伊始,冉永春教授与马学元教授发表致词,在研究生自身能力建设以及研究生培养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接着2016级5名研究生进行了孵化项目结项汇报经过研究生答辩、专家评审,专家们一致同意对五位研究生孵化项目进行结项并颁发结项证书。随即2017级11名研究生进行了孵化项目申请汇报,专家们从选题、内容等方面提出了一定的修改意见,最后,经专家们民主商议,同意赵志慧、高鑫星、杨佩嘉、杨瑶瑶、李永福、李璐、王宁、马伟鹏8名研究生的孵化项目立项。

最后,卢艳香副院长对青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研究生论坛进行总结,希望全体研究生以此次研究生论坛开展为契机,立足原著,加强理论研究,不断丰富理论体系,提高论文写作水平。

 

                    

   编辑:杨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