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培养» 招生信息

招生培养

调剂公告

  各位考生:

  我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及我校研究生院网页(http://yjs.qhu.edu.cn/)及时公布调剂信息,请各位考生于3月23日登陆“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办理申请调剂事宜,未能网上填报调剂志愿或不能被网上调剂系统审核通过的,不能调剂到我校,我校不接收其他途径调剂的考生。

  我校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对符合我校要求的考生发布复试通知,同意复试的考生需在24小时内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回复“接收复试”或“拒绝复试”,如在规定时间内不予回复,则视为“拒绝”;对未接到我校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将在24小时内系统自动解锁,我校一概不做解锁操作。

  温馨提示:我校调剂信息及复试相关事宜会及时在研招网调剂系统、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网络更新。

  

  

  

  

  青海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8年3月22日